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中國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話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中國話,是一首已搖滾說唱為主題的歌曲。短短几句歌詞,短短的繞口令,卻說出了所有中國人的心聲……

  我是中國人,我驕傲!以前,不少中國人想盡辦法,去外國留學,去外國人的世界,去外國見世面,忘記了中國才是他們的故土,才是他們的家鄉,才是他們的歸屬地……都忘了……他們交上了外國朋友,才外國成了家,為外國付出他們的才華,付出他們在中國所學的知識,甚至把自己當成了外國人,學外國話——英語,日語,法語,意大利語……各種五花八門的語言。但卻唯獨忘卻了我們最正統,最博大精深的中國話。

  而現在,是外國人紛紛到我們中國來,看我們的景秀江山,到我們這裡成家,到我們這裡見世面,甚至開始學起了我們的中國話。甚至成為了我們中國人,在這裡發展他們的才學、才幹,到我們中國成立公司,幫我們中國政府做事……

  中國話,說出了中國人的心聲,更是體現出了中國人的驕傲!

您正在瀏覽: 中國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