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吉吉整形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吉吉整形記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吉吉整形記 標籤:現形記作文 變形記作文

  小老鼠吉吉是一隻與眾不同的老鼠,它厭倦了鼠類生活,渴望能像它的遠親松樹那樣,在陽光下自由散步,而不是提心弔膽過着“老鼠過街人人喊打”的日子。於是,吉吉來到了森林整形醫院,把自己整形醫院,把自己整形成了松鼠的摸樣。看着鏡子里的自己,吉吉簡直不敢相信,似乎美好的日子馬上就要開始了。吉吉想第一時間把好消息告訴鼠爸爸和鼠媽媽,他飛快地朝家中奔去。

  它回到家門口,一推開門,就看到了鼠家老小焦急不安的樣子,鼠媽媽正在哭着說:“如果吉吉有什麼三長兩短,那我可怎麼活啊!嗚嗚!”

  “我回來了!”吉吉笑逐顏開地說。鼠媽媽一聽到吉吉的聲音,回頭一望,又失望了,她說:“你怎麼可能是吉吉?你是一隻松鼠啊!你應該是認錯家了吧!”吉吉聽了,焦急萬分,眼淚都快要掉出來了,說:“我是吉吉呀!你們怎麼認不出來了?”說著順手指了指兩隻小老鼠,說:“你是聰聰,你是明明!”

  還沒等他說完,所有的老鼠都擠了上去,仔細打量着吉吉,大家一口同聲地說:“圓圓的腦袋,大大的鼻子,褐色的身軀,毛茸茸的大尾巴,一看就知道不是吉吉,你就別爭了!”

  吉吉聽了,急得淚流滿面,說:“你們怎麼都不相信我呢?我真的是吉吉,我要怎麼樣你們才相信呢?”鼠家老小再次打量一下吉吉,說:“我們怎麼也不能相信你,除非你變回吉吉給我們看!”吉吉再次爭辯,結果被老鼠們趕出了鼠家。

  吉吉就這樣流浪街頭。但正當它傷心不已的時候,它想出了一個辦法——去和松鼠過無憂無慮的生活。於是,吉吉快馬加鞭的往大榕樹的方向跑去。

  它來到大榕樹下,抬頭一望,看到了它的遠房親戚,它叫了一聲:“叔叔阿姨,我能和你們同住嗎?”只聽樹上傳下一聲:“如果你和我們是同類就上來吧!”可吉吉畢竟是老鼠,不會爬樹啊!最後,它還是垂頭喪氣地走了。

  吉吉獨自走在森林的小徑上,不禁後悔地說:“要不是我最求完美,現在也不至於落到如此地步。

  福建省東鋪頭中心小學四年級:黃桂棋

您正在瀏覽: 吉吉整形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吉吉整形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