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駱賓王公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駱賓王公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駱賓王公園 

  駱賓王公園是一座歷史悠久、風景美麗的公園。說到駱賓王公園,大家一定會想到唐朝時期有名的詩人駱賓王,這座公園就是為了紀念他而建的. 

  一進駱賓王公園,在棕色的大門上有一副對聯:故廊眇千里自有林泉堪隱棲,意氣溢三車當時門今何在。 

  跨進大門,一副浮雕映入眼帘,浮雕上刻有兩個小孩拿着樹枝在趕鵝,另外一個留着小辮子的小孩就是駱賓王,他正在聚精會神地觀賞那兩個嬉戲的小孩。後面有兩個大人,分別是駱賓王的父親和叔叔。這個浮雕所講敘的是駱賓王七歲那年,在湖邊看到湖中的白鵝有感而發,寫出了千古名句,《詠鵝》這浮雕惟妙惟肖,栩栩如生。 

  浮雕左側有一條幽靜、蜿蜒的小徑。 

  又往裡走,到了一個大草坪,上面有很多人在嬉戲“哈哈……”。那裡還有很多人在上面聊天。 

  隨着湖邊那幽靜的小徑,耳朵似乎響起了鵝!鵝!鵝!曲項向天歌。白毛浮綠水,紅掌撥清波。 

  

您正在瀏覽: 駱賓王公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駱賓王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