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這場比賽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場比賽_1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爸爸: 

   您好 

   我有一個好消系要告訴您。 

   上學期末,我學會了下“國際跳棋”,寒假參加學校組織的培訓班,在老師的指導下,進步很快,報名參加了2009年汕頭市少兒棋類錦標賽國際跳棋64格男了11歲組,比賽在2月14日—15日,在東廈小學舉行。結果我獲得第二名,學校的國際跳棋團體第一名。 

   爸爸,我把這次比賽的經過告訴您吧。 

   第一場比賽快開始了,我和一個胖胖的下,他驕傲地說:“我是一百格的精英,你有可能輸。”我聽了大吃一驚,不過想了一想:我管你精英不精英,可是這是六十四格的啊,還不是為了不要對上那個“趙澤權”,我認真的下管你呢。想后,我說:“呸,你是一百格的精英,這可是六十四格的啊,你少說兩句吧!”爸爸我那時根本不知道國際跳棋老師,教的規則是西洋跳棋的,而我那時下這種規則比老師還厲害,(這可不是吹的)因此我才敢怎麼說的。比賽開始了,我覺得,他棋下得不怎樣,但是我還是輸了。氣死我了,這個老師怎麼能這樣。第一場比賽結束了,我們下64格的人中只有一個人贏,中場休息時,我和一起下棋的朋友都找老師去,老師十分生氣,說:“說不行,我要去找他們去。”結果,幹了十分鐘,才知道是怎麼會是。原來是規則的問題,老師十分無奈,說:“沒辦法,規則不一樣,我們就按他們的規則下,你們要記住,你們已經輸了一盤了,如果在輸一盤,金牌就拜拜了。”說著比賽又要開始了。 

   我們聽老師這麼一說,第二場都認真地下。果然,這一場幾乎沒有一個人輸,上午地比賽結束了。 

   下午,我回到賽場,同學們都說這各自地名次,李銓對我說:“你在第六名。”我驚訝地問:“你怎麼知道的?”李銓對我說:“排名榜上有寫。”我又問:“為什麼我們都是一負一勝,而排名卻不一樣呢?”李銓繼續回答:“有可能是對手分吧!”我有點不服氣,心裡想:什麼破對手分啊,贏了就是贏了。 

   第三場開始了,一看對手是一個和我差不多的。我想:我以防為貴,我堵死你,你奈我何。結果他中計了,被我防得不能下。“耶!”我高興得跳起來。 

   第四場快開始了,李銓透過玻璃窗,看自己的對手是誰,李銓一下子愣住了。原來是我們倆對戰,自己打自己。我和李銓商量,讓誰贏。“讓你贏。”“不行!”我搖搖手說道。“還是讓你贏吧!”李銓想了想,說:“我們還是下和吧!”我微笑着說:“就怎麼決定了。”我們在裁判面前來了個亂下,總算和了。 

   第五場比賽前,那個胖胖的對我說:“我這個對手厲不厲害。”他指着和我下第三局地那位。“不知道,不過他輸過我。”我回答。“那我就放心可。胖胖地有說。”“那到也為畢,”我微微一笑,又說:“你有可能輸。”比賽開始了不知為什麼,和一位很爛的下。當然不用三分鐘就搞定了。比賽結束后,那位胖胖的果然輸了。 

   第六場快要開始,我可對到了硬頭——前五場全贏地棋手。我一下子緊張得不得了。手上地紙全是汗,不停地搓着。我想了想、定了定神。比賽開始了,他的棋術果然行棒。不無過我也不是好對付的,哈哈我騙你做“王”,你死定了,我用他的“王”來做橋,一“王”一“兵”比一被困“兵”。我贏了,全贏地“名譽”被我“打敗”了。 

   第七場快要開始,一看名,有是子打子,什麼意思呀?開始比賽了,我和他下着。忽然我想:我贏他,是第二名,他贏我,也是第二名。我讓一下,團體還是金呢!於是我故意走錯一步,我輸了。 

   經過七場比賽,我的積分是4.5。 

   爸爸,這是我比賽我經過,下次再談。 

   祝 

身體健康 

   您的兒子   

   2009年05月16日 

您正在瀏覽: 這場比賽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場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