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踏上月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踏上月球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晚上我躺在陽台的椅子上,望着皎潔的明月,彎彎的、亮亮的,就像小女孩笑時眼睛。我想起傳說,彷彿看見嫦娥一手拂着雲袖,一手抱着玉兔,在月球上飄來飄去。英俊的吳剛正捧着一壇香噴噴的花酒,想着想着我眼前迷糊了……

  我身子飄呀!飄呀!飄到了一片碧綠的草坪上。眼前矗立着一台高聳入雲的機器。底部有三個金光閃閃、巨型的彈簧,接着上面是一個大大的平壇閃着銀光,平壇的中間豎立着一把錐子,大約有幾公里長吧!它是透明的,不時的旋轉着,時而發出耀眼的紅光,時而發出柔和的綠光,好看極啦!錐子上飄着一床雪白的飛毯,奇怪的是:它總在錐子上邊轉來轉去,既沒有掉下來,也沒有飛上去。我忍不住衝動,一下子跑道機器底下,我多麼希望能爬上去呀!疑,彈簧就像是樓梯,我小心翼翼地登上了平壇,我站在奇妙的錐子旁,用手摸着不知怎麼的一下,把我送上了飛毯,飛毯帶着我登上了月球。踏在冰涼的土地上,月球上什麼也沒,只有孤零零的我一個,我不覺的一驚。

  我醒了,原來我在做夢。從那以後,每當我看月亮的時候就在想,一定要在月球上建立有藍天碧水的城市。

您正在瀏覽: 踏上月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踏上月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