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教室的展示台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室的展示台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愛是分享,每一次的分享都會讓我們收穫快樂。

  我們教室的角落裡有一個展示台,在那裡我們可以把自己心愛的書籍展示在那兒供大家看。展示台是用兩張桌子拼成的,在上面的牆壁上還貼了一張用毛筆書寫的“展示台”。展示台上放有童話書,故事書,字帖,還有字典等等。同學們都喜歡把自己不用或者有意義的東西放上去。有一次媽媽給我買了一本西遊記的故事書,我看完后,就有很多同學來找我借,每次來找我借都要打擾我,於是我就想到了教室的展示台,我把我心愛的書小心翼翼的放到了展示台上,這樣以後同學們要看我的西遊記就不用找我了,誰要誰就可以直接去展示台上拿。每次我看到同學們去展示台上拿我的西遊記我都非常高興,因為這個展示台也有我的一份功勞!

  我喜歡我們教室的展示台,因為它,我學會了分享,分享是一種快樂!

您正在瀏覽: 教室的展示台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室的展示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