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嘿!我是個8歲的小男孩,矮小的身材,有着女孩子那白裡透紅的皮膚,一雙黑溜溜機靈的眼睛,一看就知道這可是位調皮卻透着可愛的小學生。  

  提起我的調皮,很多同學都會“豎”起大拇指一口齊聲地說:“那確實,調皮第一。”我記得在一天的課間休息時,我與幾位同學準備來個爬花園大賽。我們個個鬥志昂揚地來到學校的圍牆花園邊,準備就緒後人人摩拳擦掌、躍躍欲試開始了一場別開生面的激烈比賽。只見我第一個爬上牆再象一隻小燕子斜着身子率先彎腰,鑽進了花園。後面的同學也不示弱,紛紛鑽進來。正當我們要分出個勝負時,我們的校長不聲不響地來到了我們身邊。眼尖的同學嚇得趕緊開溜。突然校長發威了,一聲春雷在我們頭頂炸響:“站住!”逃跑的和玩得正起勁的同學們都灰溜溜地自覺乖乖地站好。唉!可想而知,那天同學們的下場真叫一個慘。瞧瞧,我是不是個調皮的小男孩呀。  

  我除了調皮外,還是個“人來瘋”哩!我這個特喜歡熱鬧、人多。記得有一次,學校來了幾位測身高的叔叔。我就異常興奮。對幾名同學說:“瞧瞧,有人來了。我們得裝乖點。”可是我實在憋不住了,口無遮攔地說起話了。直到老師和同學用驚詫的目光看着我,我才停下來。還有一次,我們班上來了幾位聽課的老師。都說我們的劉老師課上得好,他們就來我校取經。那天的課,我特興奮,只要老師提問,我手也不舉,生怕別人搶了我的功,總是沖在前第一時間回答,嚴重地擾亂了課堂次序。結果同學們就送了一個雅號“人來瘋”。我好動,騎單車、玩輪滑、踏滑板、打羽毛球和游泳這都是我的愛好。同學們,可別誤會了,不要認為我天天只知道玩,其實我學習也很好哦,在班上成績總是名列前茅,在課外輔導班的學習我也從沒放鬆過,尤其是作文,我們黃老師總把我的作文寫作拿來同四年級的同學相提並論,呵呵我是不是也點象“王婆賣瓜,自賣自誇”啊。  

  這就是我,一個調皮可愛、勤奮好學的三年級小學生。  

您正在瀏覽: 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