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笑死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死你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哈哈……”陣陣笑聲從我們教室里傳出,這個遊戲要是你玩了,肯定笑死你。規則是:老師給我們每人發三張紙條,第一張寫“誰”,第二張寫“在哪裡”,第三張寫“幹什麼”。我們把寫好的紙條放到講台上,分成三組,最後叫同學從裡面各抽出一張連成一句話。 

 小易興高采烈地走上講台,抽出了三張,一字一頓地念道:小豬在冰箱里喝水! “哈哈……”教室里頓時笑成一團!我腦海里頓時浮現這幅圖畫:一頭可愛的小豬跑進客廳里,東張西望,然後走到冰箱旁,用嘴巴拱開冰箱門,喝裡面的飲料……想着想着,我也忍不住大笑起來! 

 “甘官權在樹上殺人!”小林眨巴着眼睛誇張地大喊道。“啊!殺人啦!快跑呀……”有的同學故意驚恐地大叫。有的同學一邊笑一邊拍桌子,好象瘋了一樣。 

同學們一個接一個走上講台,於是一句句荒誕離奇而又令人捧腹的句子產生了: 

“小剛在火星上捉蟲吃。” 

 “妹妹在鳥窩裡生雞蛋。”…… 

教室里可熱鬧了,歡呼聲、掌聲一浪高過一浪,老師笑得摘掉了眼鏡,就連最不愛笑的“木乃伊”小鈴也笑得東倒西歪! 

  你說,這不是笑死你嗎? 

您正在瀏覽: 笑死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死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