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恨死你了“洋鬼子”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恨死你了“洋鬼子”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我恨死你了“洋鬼子” 標籤:我想你了作文 想你了作文 我恨作文 我恨我自己作文

Q Q 208 234 陳老師

  今天我上優秀白雲飄飄網時看見了我班一個同學的名字,就出於好奇想去看看……

  這時爸爸剛好走過來便和我一起看完了這篇作文!結果是被爸爸罵了一頓!知道為什麼嗎?因為我同學的日記內容是說我們的一次小考我考了90分而鼎考了91分!(因為我比鼎大半歲)我比她分子少,爸爸就要我馬上去多做幾張卷子,我怒了便說:“不是這樣的!我考了96分,鼎只考了83分!”爸爸生氣地說:“人家都把這件事寫到電腦里了,還有假嗎?”要怪就怪我當時沒把分數告訴爸爸,沒把卷子帶回家來。

  “洋鬼子”我恨你!我鄙視你!你沒事找事!

Q Q 208 234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恨死你了“洋鬼子”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恨死你了“洋鬼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