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地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震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一個從小就生活在繁華艷麗都市中的孩子,在這裡深沉地對你們——這些災區的孩子,真摯地問上一句:“災區的人們,你們還好嗎?”我知道,這句話可能閑的多餘而又無力,你們能好到哪兒去呢?汶川大地震——8級大地震!沒有知道8級大地震代表着什麼!也許只有親身經歷過的人才知道其中貧苦!

  是的,也許就是一瞬間的聲音,什麼都沒了!本來還是風和日麗的天氣,現在已經變得陰雨綿綿,烏雲密布,似乎風雨欲來花滿樓,地動山搖,你們也許想跑!但是,地震這個可怕的惡魔並不允許你們這麼做,他們把那麼可愛,還那麼稚嫩,還像正在茁壯成長的小芽兒一樣的你們狂暴地卷進了地縫之中,似乎還能聽到你們痛苦無奈的呻吟……

  是的,汶川、綿陽這些可愛名字的小鎮,都有着如詩如畫的風景吧!可地震卻不管那麼多,轉瞬間,曾經那麼美麗的小鎮就已經不復存在了,剩下的只有無數的廢墟會灰塵,涌動着人們痛苦的聲音和哽咽。可地震卻無暇顧及那麼多人處在水深火熱中,它還在來襲!那些悠閑自然的農民伯伯們,那些還在和鄰居嘮嗑聊天的老人們,那些還在襁褓之中的孩子們,都不幸喪生了,他們還沒有反應過來的時候, 地震已經洗卷了一切世間美好的事物……

  是的,餘震過去后,帶給人們的將是無法磨滅的沉痛和悲傷,能從這場8級大地震中有倖存活下來的人,也是少之又少,多少人個家庭,為此日日夜夜以淚洗面,又有多少個孩子年幼喪母,多少個悲哀的例子……

  地震,多麼可怕的一樣東西啊!而造成這一切的卻是因為人類自己的貪婪和無知!為了這些已經為我們的過錯而造成慘痛損失的家庭們,喊出一句口號吧:“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您正在瀏覽: 地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