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老鼠,我恨死你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鼠,我恨死你了!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對某些人而言,老鼠並不可怕。可是,這小小的老鼠對我而言,就像一個惡魔,它可能隨時出現在我的視線中。我害怕它,我希望能夠躲避它,可那是一件根本不可能的事。不管到了哪裡,都會有老鼠的蹤跡,哪怕是再好的城市,最乾淨的房間,也會有它的出沒。老鼠,是我最大的弱點,我已經到了無可救藥的地步。 

  現在的我已經變得很敏感。一隻小小的蒼蠅從眼前飛過,我都會誤認為是一隻老鼠,最後,幸好是虛驚一場。而,當見到老鼠之時……我想,也應該不用說了。也許,你們認為,其實我是沒有必要如此提心弔膽的,因為只是老鼠。可是,你們知道我是如何想的嗎? 

  爸爸、媽媽、姐姐……許許多多的人都笑我傻,常對我這樣說:“一隻老鼠,怕什麼?”(或者是當讓我去辦事,路上遇見了老鼠,哭着跑回來。看到我這副樣子,很生氣地說:“一個這麼大的人了,還怕老鼠,怕什麼怕?”)我一直在想:難道,我就不可以擁有害怕的權利嗎?怕就是怕,無論千言萬語都是改變不了這個已定的事實!每一個人都有剋星,害怕自己的剋星不正常嗎?為什麼總是要求別人做自己不能完成的事? 

  上帝為什麼要造創出老鼠,而且讓一個害怕老鼠的人來到這個世界?

您正在瀏覽: 老鼠,我恨死你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鼠,我恨死你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