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竹林仙境漫遊(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竹林仙境漫遊(一)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竹林仙境漫遊(一) 標籤:仙境作文 人間仙境作文 竹林作文 遊仙境作文

有一天,上官靈兒匆匆忙忙地跑了過來,對小穎子和珍茜說:“告訴你們,我無意中發現了一個好玩的地方,我們走吧!”上官靈兒不由分說,就拉起她們兩個的手快步向村子里的竹林奔去。小穎子累的氣喘吁吁,上氣不接下氣地說:“靈兒…跑慢點兒…我快喘不過氣來了…我們休息一下吧!”上官靈兒繼續向前跑着,沒有理會小穎子。珍茜說:“靈兒,你要帶我們去哪兒啊?”“過一會兒就到了”上官靈兒說。跑了很長時間,上官靈兒突然說:“到了!”此時的小穎子和珍茜已經類累得不亦樂乎了。 

  休息了幾分鐘,珍茜說:“這兒不就是一個小小的竹林嗎?我們小時侯常常在這兒玩呀,有什麼特別的呢?”上官靈兒微笑着說:“跟我來,你就知道這竹林的奇特之處了。”小穎子充滿好奇,跟着她走了。珍茜突然發現,茂密的竹林中還有一個深不見底的隧道,珍茜好奇的湊上去看了看,誰知,這個隧道像個旋渦一般,將珍茜卷了進去。上官靈兒看到了,一下子抓住了珍茜的手,小穎子也看到了,拉住了上官靈兒的手。可那隧道的威力太強了,一下子將三人同時卷進了隧道中…… 

  珍茜緩緩的睜開眼,看見兩位同伴正在說著什麼,站起身來,珍茜腳一軟,栽到了地上。上官靈兒發現珍茜躺在了地上,扶起了她,溫柔地說:“別慌起來,你的腳受傷了,需要調養幾天,你要好好休息,不可疏忽大意。”小穎子蹲下來,脫掉了珍茜的鞋襪,看了看她腳上的傷,拿過來了一個精緻的小瓶子,旋開蓋子,把裡面的膏藥賦在了珍茜的腳上的傷口處。小穎子說:“過了三個小時,你的傷就會好了。”珍茜說:“難道這是三時膏嗎?”小穎子點了點頭。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竹林仙境漫遊(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竹林仙境漫遊(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