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白馬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白馬洞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游白馬洞

點軍英傑外國語學校四二班夏朦碹

   美麗的西湖,使人流連忘返,風景優美的頤和園,使人神清氣爽……雖然白馬洞不能和它們相比美,但它那千姿百態,形態各異的石鐘乳卻能給我留下深刻的印象。

   走過彎彎曲曲的石板小路,我們就到了白馬洞。只見洞口上面的石壁上刻着“白馬洞”三個硃紅色蒼勁有力的大字。溪水被太陽照得金光閃閃,又把陽光反映在洞口上方的牆壁上,閃閃發光。

   我們乘着晃晃悠悠的小木船,來到了第一個景點——“飲水池”。這個水池深不過20厘米,長也不過5米。可如果你目不轉睛地盯着水中燈光照射出的倒影時,池水就會越看越深,甚至深不見底,可把手伸進水裡一試,卻是那麼淺,那麼涼,真令人大吃一驚。

   走過飲水池,就來到了“藏經閣”,那栩栩如生的石鐘乳,真像佛祖當年藏真經的位置。相傳,唐僧好不容易取到了九百九十九本真經,可只有《不死真經》沒取,因為如來佛不允許把《不死真經》傳到凡間,偷偷地把《不死真經》藏在這裡,並且設下了機關。

   告別了“藏經閣”,我們又往前走,聽到了“嘩嘩嘩”的流水聲,再往前走,只見一個石鐘乳上流下來乾淨的泉水。我很奇怪:“以前去過的溶洞里的石鐘乳都是‘死’的,這個溶洞里的石鐘乳卻是‘活’的?”原來,石鐘乳要靠從石縫裡流出來的水生長,一萬年才長2—20厘米!

   我被這神奇的洞深深的陶醉了,就在出洞的瞬間,我對大自然這位能工巧匠,鬼斧神工的創造懷着無限的欽佩,對家鄉宜昌有這樣的景觀感到無比自豪。

   指導教師:楊華梅

您正在瀏覽: 游白馬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白馬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