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竹林仙境漫遊(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竹林仙境漫遊(二)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竹林仙境漫遊(二) 標籤:仙境作文 人間仙境作文 竹林作文 遊仙境作文

給珍茜塗好了藥膏之後,上官靈兒對珍茜和小穎子說:“我們這是到了什麼地方啊,我們別出了事。等珍茜好了,我們一起去那邊看看。”珍茜和小穎子點了點頭,表示贊同。過了三個小時,珍茜慢慢地站了起來,她全好了。珍茜說:“我已經痊癒了,我們去前面看看吧!看看有沒有出路。”上官靈兒滿臉擔心地對珍茜說:“你剛剛痊癒,沒事吧!”她又說把臉轉到了小穎子那邊,說:“珍茜可以走路嗎?”“可以的,一定可以的。”珍茜也說:“靈兒,你別擔心我了,我沒事的,你看,我現在都可以走路呢!”說著,珍茜走了幾步路給她們看。這下,擔心消除了。可是,另一種擔心又向她們三個湧來。這到底是什麼地方?小穎子突然想起了什麼,說:“這是個山洞,上面沒有路了,我們還不如下去呢!也許會有出路的。”“對啊,我怎麼沒有想到呢!我正好帶了三個攀岩索,可以下去。”上官靈兒高興地說,拿出了她的攀岩索,說:“先把各自的攀岩索,拴在一個比較有重量的東西上,譬如說石頭。”這時,珍茜發現了三塊十分大,而且重量很重的石頭,對正在苦苦尋找石頭的小穎子和上官靈兒呼喊道:“我找到了三塊石頭啦!”她們急忙把攀岩索拴在了石頭上,順着攀岩索爬了下去。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竹林仙境漫遊(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竹林仙境漫遊(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