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同桌冤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桌冤家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同桌長得斯斯文文的,鼻樑上架着一副眼鏡,一副書生氣。可是,他和我兩天一小吵,五天一大鬧。想知道這是怎麼回事嗎?還要從頭說起...............

  一年級的時候,我本來是跟王嘉譯同桌的,而他,是跟張涵飛同桌的。可他從一年級就開始調皮搗蛋,可以稱得上是“皮大王”了,於是,老師就把我調去跟他同桌,一直到現在。

  二年級,我們去佘山秋遊。在出發前半個小時,老師還沒來,我們就全班來到了學校,畢竟才兩次秋遊嘛!我們都在做出發前的準備工作。這時,他一臉“酷”地站在教室外:頭上擦了摩絲,褲子是最新款的”空調褲“。而且,他手上還拎着一個大包,脹鼓鼓的。打開一看,裡面全是吃的。我有些哭笑不得:”姓蔣的(沒錯,他姓蔣),你是去趕飛機還是去趕火車?全班同學笑得人仰馬翻。

  到了佘山,我們照例是要把包里的東西洗劫一空。我和姓蔣的被分在一組。我恨恨地想:待會有你好看的。可是,他先給了我一個措手不及。我們鋪好地毯后,準備把包里的東西全部拿出來吃。他卻拿出一支仿真BB槍,當時我拿着一瓶葡萄汁,見他拿出一支“手槍”,把葡萄汁撒了一地,當時就哭起來。老師聞訊趕來,狠狠批評了姓蔣的一頓,還沒收了他的玩具槍,這件事才罷休。

  這就是我的同桌冤家,雖然他有時讓我很氣惱,但是他帶給我們了快樂。

您正在瀏覽: 同桌冤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桌冤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