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校園一年四季都是美麗可愛的。 

  春天,梧桐樹綻出了嫩芽,柳樹抽出了枝條,白楊樹長出了嫩綠的芽子。小草偷偷的從泥土裡鑽出來,望着這光明的世界。同學們在這樣美好的春天裡學習着。你看!他們有的手裡拿着語文課本,嘴裡喃喃的念着;有的捧着英語書,在背?單詞;有的三五成群的圍在一起,熱烈的討論這習題;還有的在地上划著什麼……你聽!從教室里傳來琅琅的讀書聲,這不是平凡的讀書聲,而是同學們前進的‘腳步聲’啊! 

  夏天,校園裡的樹木鬱鬱蔥蔥。有枝葉覆蓋的梧桐,有亭亭玉立的白楊,有清翠碧綠的榆樹。操場中間,還有兩顆楊槐樹,它們樹葉茂密,就像倆把撐開的綠色大傘,可以擋風,遮太陽。同學們愉快的在樹下嬉戲,玩耍,講故事,做遊戲,跳皮筋…。 

  秋天,樹葉漸漸變黃了,而青松卻更加蒼翠。一陣涼爽的秋風吹過,黃色的樹葉隨風在空中飛舞,飄飄悠悠地落在地上,地上像鋪了一層厚厚的毯子。我們為你在上面歡快地跳集體舞。 

  冬天鵝毛般的大雪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地上鋪的是雪,厚厚的,軟軟的;房上落的是雪,白雪皚皚的又松又軟;樹上蓋的是雪,枝雪把樹枝壓彎了要。太陽照射在白雪上,發出耀眼的光芒,?的人們睜不開眼睛。同學們有的打雪仗,有的滾雪球,有的堆雪人,還有的去滑冰。滑冰的同學,那矯健的身影,如春燕展翅。整個校園裡充滿了歡樂。 

  在這美麗的大花園裡,祖國的花朵正在竟相開放,爭奇鬥豔。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