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送雨傘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送雨傘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星期五,下午放學的時候,天氣還是晴朗的,到了晚上,我做完作業的時候,忽然下起了傾盆大雨。我忽然想起王老師沒有帶雨傘,王老師怎麼回家呢?我帶上雨傘和爸爸一起急匆匆地向學校辦公室跑去。到了辦公室門口,我看見王老師正在神情專註的給我們批改作業,明亮的燈光把辦公室照得如同白天一樣。王老師神情專註的給我們批改作業時,一點也不馬虎,王老師還不知道外面正下着傾盆大雨呢!我在心裡默默的說王老師您辛苦了!我們一定要認真學習,上課認真聽講,把成績趕上去,不辜負老師的期望。我走進去把雨傘送給王老師,我和爸爸等王老師把作業批改完了,才關燈鎖門,我們一起打着雨傘,先送王老師回家,然後我和爸爸才回家。

您正在瀏覽: 送雨傘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送雨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