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心意——送雨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意——送雨具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心意——送雨具 標籤:心意作文

小芳回到了家裡,拿出作業,聚精會神地做起來。她做了一會兒,突然天空中烏雲從四面八方漫過來,湧上來。隱隱約約聽到遠處響着嗡嗡的輕雷。 

  一會兒,黑雲遮天,像黑鍋倒扣下來。“刷”一下,電光一閃,“轟隆”一聲,一個炸雷。豆大的雨滴,稀稀拉拉地灑了下來。 

  小芳看見雨點,想起了還在學校批改作業的老師。老師沒帶雨傘,怎麼回去呢?當她想到這兒,便拿起兩把雨傘準備去學校,可正當她走到門口時,她突然想起作業還沒做完。她開始猶豫不決了。可是她想到了老師有一次鬧牙疼,三天三夜沒合眼覺,可是白天照常給同學們上課,同學們又感動又心疼。當她想到這兒時,快步走向學校,來到辦公室,果然老師還在全神貫注地批改作業。正當小芳準備進去時,披着雨衣的小明攔住了小芳,輕聲對她說:“老師正在批改作業,我們還是不要打擾老師好一些。”小芳和小明把雨具悄悄地放在了辦公室門口,然後悄悄離開了。 

  老師第二天查出了雨具是誰的,眼裡閃着淚花,這哪是雨具呀,這分明是學生對老師的一片心意呀!

您正在瀏覽: 心意——送雨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意——送雨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