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的實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實驗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科學老師說:“今天,我們做一個小實驗。”我心裡非常高興,因為我最愛做一些小實驗了!王老師給我們七個人分成了一個小組。分完后,就開始做小實驗了。

  老師給我們發了一個工具箱,工具箱里有一些磁鐵,還有一個想小車一樣的東西。老師說:“把一塊磁鐵放進小車裡,再用磁鐵吸一吸。”我沒有按照老師說的話去做,而是把兩個磁鐵放在小車內,突然,我的盯到了一個磁鐵上面,我看見了上面寫着S,咦?為什麼只有這個磁鐵上面寫着S?我又看見另一個磁鐵上面寫着N,我心想:一會兒老師說不定會講。我又開始研究小車,我把兩塊磁鐵放在小車內,咦?小車怎麼粘在一起了?我又把一塊磁鐵調換一下,啊,小車怎麼又退回去了?難道是字母的關係?過了一會兒,老師說:“你們看,我拿一根線把磁鐵繫上。”老師輕輕一甩,磁鐵晃動起來,慢慢的,磁鐵停住了,一頭指向南,一頭指向北。老師說:“指向南面的叫南極,指向北面的叫北極,南極用S表示,北極用N來表示。”老師說完后,我們七嘴八舌的討論這到底是怎麼回事,我說:“那咱們試一試吧。”小組長試了試,結果,她用的力氣太大了,把磁鐵甩掉了,逗得同學們哈哈大笑。我又試了試,輕輕晃動了一下小磁鐵,結果,磁鐵果然一端指向北面,一端指向南面。

  我們高興的歡呼起來!

  吉林省白城市海明小學四年六班 李雨桐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實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實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