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一) 432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一)_432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32字  編輯:pp958

   童年就像是一棵樹,樹上長着許多香甜的蘋果,摘下一個,總是耐人尋味。 

   那是我6歲時,在飯桌上,爸爸拿着瓶啤酒,細細品味,說:“啊,這酒不錯,好喝!”看着爸爸那陶醉的樣子,我想:酒是什麼玩意兒?它肯定很好喝吧?可是,爸爸為什麼不給我分享?帶着種種疑問,我在爸媽出去辦事是,拿一條凳子,站到上面,抓過一瓶白酒,用嘴“吧嗒吧嗒”地品嘗。嘿,味道真是不錯,接着,我又嘗了第二口,感覺很爽口,高興得手舞足蹈,突然,凳子一晃,我倒在地上,白酒就在這時候,全都灑在我的臉上,這下子,我不僅喝得很“痛快”,而且和酒殺得昏天黑地,日月無光,最終,我醉得不省人事,趴在地上,睡著了。 

   爸爸媽媽回來了,看見我的那副得行,都嚇着了,一會兒,細心的媽媽發現,我的身上有一股強烈的酒味兒,就知道了我偷喝白酒,正想把我抱上床,我迷迷糊糊地對媽媽說:“爸爸,你咋回來了!”------ 

   我想,你已經知道了,這件事情成為了第二天被全家人取笑的對象!!!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一)432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