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荷旅行社[九] 706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荷旅行社[九]_706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6字  編輯:pp958

 我們逃離虎口后看了看手錶,已經16:05了。此時我們非常害怕,害怕被千川和厲欽慈發現,便商量了一下,還是回車上等大部隊回來! 

 來到車上,我們驚奇的發現,孫雨和楓和蕾羽兄妹已經回到了車上。隨後我打開了筆記本電腦,發現龍雲楓也在線,我便在聊天室里和他聊天

  龍雲楓:你剛才到哪兒玩了?

  皮卡丘009:去看仿古花店了!

  龍雲楓:怪不得找不到你!

  皮卡丘009:本來想帶你一起來的!但是王睿源把我給拉開了!

  ……

  突然,我看見了寒雪映梅也登陸了。這不是云云的號嗎,怎麼會在這裡?我便把電腦交給了王睿源,便出去一探究竟!

  這時,我在一個仿電玩城內找到了她們。“哎呦!終於找到你了!這位是誰?”我望着一位女生說。云云拍了她一下肩膀說:“這位童鞋是我剛剛認識的朋友,叫露露。就是她把筆記本電腦借給我玩的。她想讓我帶他一起玩!”我見了,笑道:“很高興見到你,露露。你如果也想和我們一塊旅遊的話,就跟我們走吧。住處嘛,就和云云住在一塊咯!”露露見可以和我們一塊旅遊后激動萬分:“謝謝,聽雲兒說你叫AI吧!交個朋友吧!”

  又回到了車上,導遊和副市長和一些人還沒有回來。我便慎重的宣布:“大家靜一靜!這位仁兄是露露,是新加入旅行社的人員,大家歡迎!”頓時,車上響起了熱烈的掌聲。由於聲音過大,在不遠處的千川和厲欽慈也聽到了動靜,千川想要去看看,但是被厲欽慈制止了。“露露啊,我們就坐在這兒吧!那個……不好意思啊!筆記本電腦能否再借我用用啊?”云云紅着臉說。露露向來都是很大方的,很爽快的借給了她,自己便用手機上網……

  2010-7-24 22:38:36

您正在瀏覽: 小荷旅行社[九]706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荷旅行社[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