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驕“兵”必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驕“兵”必敗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驕“兵”必敗 標籤:驕兵必敗作文

  森林裡,百獸之王——老虎已經老了,於是,他向動物們宣布:“我老了,所以,我要你們動物們來報名,來爭取我的王位。雙方打仗,如果誰打敗了對方,我就把王位讓給它。”大家議論紛紛,大多數動物都不參加戰鬥,只有狗熊和獅子報名參加。 

  獅子想:這狗熊,不是在找死嗎?比賽場上,我一口就能咬死他。因為他自恃必勝,所以,每天除了吃,就是睡。狗熊和獅子不一樣,它卻起早貪黑練功,一會兒練翻跟斗,一會兒練拳擊,一會兒練心掌……最後,他練得一身武藝,一巴掌就能打倒一棵又高又大的樹。 

  到了比賽的那一天,狗熊早早地起了床,做了一下熱身運動,就到比賽場上去了。獅子呢,等太陽高照時,他才懶洋洋地爬起來,梳洗完畢,才睡眼朦朧地去了戰場。一到那兒,就看見狗熊精神抖擻地站在那兒等他呢!比賽開始了,狗熊先來了個“掃堂腿”,把獅子打倒在地。獅子剛想爬起來,就被狗熊的“黑心掌”打昏了。狗熊贏得了這場比賽,當上了百獸之王。 

  獅子受了傷,正在家裡養傷。一天,老百獸之王老虎去看望他。老虎問他:“你為什失敗了?”獅子支支吾吾地講了比賽前的表現,老虎直嘆氣:“驕兵必敗也。”

您正在瀏覽: 驕“兵”必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驕“兵”必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