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聖葉學院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葉學院ⅰ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聖葉學院ⅰ 標籤:寵物學院作文 魔法學院作文

  哇!這個學校還不錯嘛!藍藍的天,白白的雲,廣場中央的噴泉歡樂的噴水。真不愧是聖葉學院啊!本小姐能考上這所學院真是不負父母心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夏涵雲的笑聲是多麼爽朗啊!“媽媽,那個姐姐是不是神經病的呀?”一個小男孩指着我問他的媽媽。“寶貝,那個姐姐可能是受了刺激,才……”聽到這樣的話,我恨不得找個地洞鑽下去,不過那是不可能地,跑吧。 

  “爸媽,你們的女兒,我,回來啦!”我朝家裡大叫,可沒人回應。我奇怪了,怎麼會沒人呢?平時我回來時爸媽都會坐在沙發上等我的呀,今天怎麼啦?我不甘心,又大叫:“爸,媽!”可還沒有回應,過了一會兒,我看見一個男孩從二樓走下來。那個男孩有一雙藍色的眸子,長着比女孩的睫毛還長的睫毛,剪着茶色的碎發,看起來十分好看,整一十足美男子! 

  “涵兒,怎麼啦?”那個美男子關切的問我。不對,他剛才叫我什麼?好像是我的小名‘涵兒’。“,喂,你是誰,為什麼在我家,我爸我媽呢?”我質問道。他走到我身旁,伸出手來就要摸我的頭,我一閃,他看着我說:“涵兒,你真的不記得我了嗎?”搞什麼嘛,我要知道你是誰,我還問你?“不知道!”我乾脆的回答道。“我是陽恩風啊,恩風哥哥。”他無辜地說道。“噢,恩風哥哥呀,我爸媽呢?”我問道。“叔叔阿姨去美國了,去那開分公司,要一兩年後才回來。”“哦,那你為什麼來呀,你不是在美國嗎?”“我回來是因為我爸媽要我回來的。”“哦”我失望的答道。本以為他是因為我才回來的,想不到是因為叔叔阿姨啊。“其次,我也是想回來看看你……”“哈哈,恩風哥哥臉紅了!”我高興的圍着恩風哥哥轉。“涵兒,別玩啦,你在哪個學校讀的呀?”“我在聖葉學院!”我自豪地說。“我也是。”“噢,太棒了,我和恩風哥哥一起讀一個學校?劍 蔽腋噝說廝怠 

  --------------------------------------------------------------------------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聖葉學院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葉學院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