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找幣行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幣行動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找幣行動 

   中心小學四(5)班  劉玟君 

  早上,王老師一進教室就神秘地告訴我們:“今天,我們玩找硬幣的遊戲,硬幣在我們的教室里,呆會你們可要好好找了。”老師的話還沒說完,已經有一群“貪錢鬼”毫不猶豫地離開座位,東張西望,恨不得馬上找到。遊戲規則是在兩分鐘內找到老師藏的硬幣就算勝出。 

  老師開始選人了,同學們躍躍欲試,舉起胖乎乎的小手,老師的手指指向了郭宏希同學。郭宏希自信滿滿、笑容滿面地走上了講台,遊戲開始了,郭宏希像一隻“搜索犬”一樣,趴在地上,他來到垃圾桶邊,把掃把翻倒在地,把垃圾鏟放到一邊,對垃圾桶進行搜索,他拿起垃圾袋,左看看,右看看,沒發現什麼,放下垃圾袋,跑到王老師的地盤來“撒野”,他把粉筆盒裡的粉筆全部倒出來,一根一根精細地找,一邊找還一邊說:“我就不信找不到!”此時同學們興奮的大喊:“那邊,那邊!”我跑到講台上仔細的看着,恨不得幫他一把。進入倒計時,郭宏希還在加快速度拚命地找着,終於遊戲還是結束,老師大聲讓我們安靜下來,郭宏希剛才那興奮樣蕩然無存,垂頭喪氣地回到座位上。 

  第二位、第三位同學也沒找到,同學們一陣嘆息聲。 

最後,我們全班同學一起找,也沒找到。真是不得不佩服老師藏東西的功底啊。可是到底老師藏在哪裡呢?到最後我們還是疑惑不解……聰明的,你知道嗎? 

  指導老師:王萼先

您正在瀏覽: 找幣行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幣行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