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 悅”讀之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 悅”讀之旅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永康市第九屆未成人讀書節的活動如火如荼地開展,有熱鬧非凡的開幕式、有市長伯伯跟我們一起過的“六一”“悅”讀主題節、有豐富多彩的“七彩童年·足跡下的永康”親子品讀活動……讓我們開啟了一個難忘的“悅”讀之旅。

  接下來“七彩童年·足跡下的永康”親子品讀活動的旅程開始了。迎來了春風拂面、鳥語花香的星期六,我們的隊伍向圖書館“進軍”。路途中,經過名勝古迹眾多的西津橋,圖書館阿姨向我們介紹西津橋的歷史和由來,這橋的名字還是我國着名橋樑專家茅以升爺爺親筆題名的。一路向前,我們迫不及待地走進圖書館,看到了等候多時的爸爸媽媽。親子品讀活動正式開始,首先是童校長激情洋溢地講話,讓我們多走進圖書館,品讀觸手可及、琳琅滿目的書籍;然後徐館長給我們講秀才的故事,讓我懂得父母掙錢不容易,應孝敬父母;再是把我們精心準備的各個節目展現爸爸媽媽,有“弟子規”、“明日歌”、“讀唐詩”、“遊子吟”等經典誦文,並且把親手製作的書籤送給父母,向父母表達自己深厚的謝意;最後一個環節是親子遊戲,配合一致的親子跳繩,相互合作的運球接力,在運動展現活動的快樂。親子品讀活動讓我的心靈進行了一次愉悅之旅,讓我的思想進行一次高尚之旅,讓我的家庭進行一次“悅”讀之旅。

  莎士比亞說:“書籍是全世界的營養品。生活里沒有書籍,就好像沒有陽光;智慧里沒有書籍,就好像鳥兒沒有翅膀。”“悅”讀就是在和高尚的人“對話”,“悅”讀是一種心靈的“旅行”。讓我們一起沐浴在書香中,徜徉在書海里,以好書為友,感受文字之美,享受“悅”讀之樂。讓“悅”讀之旅帶給我們更多的正能量,讓我們成為一個有知識、有修養的人。

  四年級:孤獨的小狼

您正在瀏覽: 難忘“ 悅”讀之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 悅”讀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