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暑期一場難忘的跳舞比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期一場難忘的跳舞比賽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暑期一場難忘的跳舞比賽 標籤:星期一作文 跳舞作文 會跳舞作文 學跳舞作文

  期待的暑假終於來到了,在暑期中我參加了讓我永生難忘的一場跳舞比賽,記得那天晚上7點鐘我和媽媽來到萬人廣場。我穿着一套紅色的舞蹈服,臉上畫著濃濃的妝,盤着頭我和同學們懷着一種期盼的心情來到舞台前面耐心等待着。不一會主持人叫到我們的名字我看見台下的媽媽微笑着向我點頭好想在說;“女兒你別緊張,你會成功的,媽媽相信你。”我緊張的心情終於平靜了。《美麗的日子》這首歌的音樂響起來了,我踮着腳尖,兩腳交叉着,手裡紅紅的手帕和黃色的綵帶隨着有節奏的音樂聲飄向半空。一會上一會下美麗極了……觀眾們的掌聲越來越大了。我們都汗流夾背地走下了台,個個臉上都露出了喜悅的笑容。我們成功地演完了這場比賽,戀戀不捨地離開了萬人廣場。這就是我最難忘的一次跳舞比賽。

  遼寧朝陽凌源市凌源市實驗小學三年級:張馨月

您正在瀏覽: 暑期一場難忘的跳舞比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期一場難忘的跳舞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