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同年難忘的夥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年難忘的夥伴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好夥伴潘韋華—— 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一雙閃爍着智慧火花的眼睛,一個小巧玲瓏的鼻子,一張能說會道的櫻桃小嘴。 

  她學習很好,我喜歡她,和她相處得很好。但有一天,我遇到她就像遇到陌生人一樣,也不打一聲招呼,事情發生在那天下午…… 

  我和潘韋華約好了時間在一個路口見面,然後就一起上學了。剛回到課室,李老師就把卷子發了下來。我一看,得了100分,我十分高興,就和潘韋華對起了答案。突然,潘韋華看見我有一道題答錯了,就指出來給我看。我吃了一驚,連忙跟她說:“我現在把答案給改正過來,只要你守口如瓶,不要告訴其他人就沒事了。”我以為潘韋華會點頭答應,誰知道她卻說:“做事要實事求是,不能弄虛作假。你改過來雖然還是100分,但不是真正的100分。”“但是……”我話還沒說完,她就拿着我的試卷向老師跑去。我氣憤地說:“好呀你,潘韋華。虧我平時對你這麼好,你居然忘恩負義一點兒人情味也沒有,今天我終於認清了你!” 

  結果,我就不跟潘韋華在一起了,直到有一天,潘韋華跟我主動打招呼,我才不得不在表面上跟她友好。 

  又有一次,考試捲髮下來了,我得了99分,潘韋華得了100分,我就看潘韋華卷子上那道我錯了的題目,發現答案也錯了。我心想:報仇的機會到了。我大大方方、毫不猶豫地告訴潘韋華她的錯誤。潘韋華仔仔細細地看着題目,認認真真地驗算,發現自己確實錯了,就跟我說:“我是寫錯了,謝謝!”說完就拿着試卷向老師改分去了。 

  我望着她的身影,才知道自己錯怪了一個誠實的夥伴而感到後悔。

您正在瀏覽: 同年難忘的夥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年難忘的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