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教師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教師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9月10日是老師的節日,他們在今天都會收到許多真摯的祝福,這些都表示我們對老師的感恩。其實老師想收到的並不是精緻的賀卡,也不是一束束鮮花,而是一份份整齊的作業,一堂優秀的紀律,也是對老師最大的回報。看看我們是怎麼做的:

  老師來到教室看到講台上有許多賀卡,鮮花。臉上留露出欣慰的笑容,我跑過去給老師獻上自己親手做的賀卡對老師說:“老師。節日快樂!你辛苦了!”老師微笑着對我說,“謝謝你”,

  上課了,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準備交作業時,許多同學沒有完成作業,語文老師大發雷霆。老師嚴厲地說:“你們這樣,能讓我們過一個快樂的節日嗎?作為老師我們需要的不是你們的賀卡,鮮花和禮物,而是希望你們從內心學會感恩,哪怕是一篇優秀的日記,一份仔細的作業,都是我們最欣慰的禮物,也是最好的回報。”我們都慚愧的低下頭,腦海中一直回蕩着老師的每一句話。

  “我希望你們都能充實的過好每一天,每一天都有進步,那是給我們老師最貴重的禮物”老師緩和地說:“相信你們能做到,老師給你們加油!”我們不約而同的鼓起掌來,為老師的話,也為我們自己。掌聲中我們好像長大了許多,請老師放心,我們不會讓您失望的。

  老師的眼睛濕潤了,我們也被老師感染了,老師知道,他們今天的付出一定會有回報的,他們的心血不會被浪費的,加油!我的同學們!相信我們會記住這個難忘的教師節的。

  六年級:潘俊達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教師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教師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