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那記憶的海灘上,有許許多多顏色鮮艷的美麗貝殼,它們都是我童年中一些難忘的事情。其中最令我難忘的是捉小魚、逮螃蟹的事。 

  那是春天的一個上午,我和弟弟準備上老家的小河裡去玩耍。大約走了十分鐘,我們就來到了小河邊。那裡的景色真美呀,我都被那裡的景色所陶醉了;綠油油的草地上搖曳着幾朵美麗的小花,那花上還帶着露水呢;在草地上,幾棵修長的柳樹在微風的吹拂下搖擺,那嫩綠的柳枝像妙齡少女的秀髮,隨風飄揚;在小河裡,一塊塊兒鵝卵石在河底里安靜地躺着,在一叢叢水草中,一條條小魚在水草中穿來穿去,像在玩兒捉迷藏,瞧,它們玩得多開心呀。“姐姐,我們來捉小魚、逮螃蟹吧。”弟弟對陶醉在美景中的我說。 

  “行,”我一口答應了。說干就干,我立馬擼起了袖子,準備開工。我先伸出雙手,把手合攏,設下了一個計;就是讓小魚自己跑到陷阱里。果然,有兩條小魚上鉤了,我趕緊把它們放進一隻桶里。後來,我又用同樣的計策,捉到了一大半桶魚,這時,我得意地望了望弟弟,看見他正在認真地‘工作’;他伸出兩隻手,用手指將螃 

  蟹的殼緊緊夾住,然後把它輕輕地放進桶里。不一會兒,我們就捉滿了整整一桶的‘戰利品’,望着這些被我們捉來的‘俘虜’,我心裡比吃了蜜還甜。 

  這件事我永遠也不會忘記,它會成為我記憶的寶藏,會成為我以後美好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