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軍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軍訓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上周,5月4日,我們盼望已久的軍訓生活向我們拉開了帷幕,我們高高興興地踏上了前往軍營的車。 

  到了軍營,我們很是開心,分好宿舍,就集訓了。軍訓很累,在太陽的暴晒下,我的小腿軟了,但教官卻不讓我們休息,還讓我們站軍姿,軍姿要求共11條,我當時就嚇了一跳,很多同學在抱怨。可是,教官還是讓我們站好,否則無情的皮帶就會抽到我們的身上。雖然教官很兇,但是教官對我們很好,我們吃飯他們看着,我們睡覺他們巡邏。會操完畢后,就是我們和教官分別的時間了,在分別的那一刻,我們都很捨不得教官,很多同學潸然淚下,我也很想哭,但到最後一刻,我還是選擇了堅強,沒有讓不爭氣的眼淚在我眼前閃現……我和營長老爹握了握手,脫掉心愛的迷彩服,望着遠去的教官,唱起那略帶悲傷的《老班長》……我捨不得教官,更不想讓教官走…… 

  我學會了堅強,學會了團結。我想:正如歌詞里說的,等到和教官重逢的那一刻,再把歌兒一起唱。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軍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軍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