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難忘的國象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國象比賽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五月底,第四屆“博思特門業杯”華東協作區幼兒國際象棋冠軍賽在美不勝收的水鄉和國象之鄉-興化拉開序幕,來自廣東、上海、鎮江、南通、張家港、淮安等華東地區參賽選手都匯聚這裡,參加兩天,七輪角逐。   這次比賽,按年齡和性別分組,我被安排在01年男子組,將和17名選手進行較量。開始,第一場經過抽籤,我和本市一名選手一決高下,我信心十足,抱着必勝之心,三下五除二,僅20分鐘就取得勝利。第二局又開始了,我還沉浸第一輪的結果中,驕傲起來,精力不集中,結果大意失荊州,雖然想極力挽回,還是回天無力,敗下陣來。第三輪,我背上了只能贏不能輸的沉重的思想包袱,還沒有從失敗的陰影中走出來。頭腦亂亂的,最後棋輸一着,滿盤皆輸。爸爸看到我灰頭喪氣,無精打採的樣子,就語重心長的對我說:“輸棋不能輸信心,更不能沒鬥志,我只要你從現在開始下好下一步棋,下出質量來就行了,我不看你結果,只要你認真就行了。”我聽了似懂非懂地點下頭。放鬆心情,終於奮起直追,連下四城。最終取得小組第三的好成績。   看到胸前閃閃發亮的獎牌和紅通通的證書我欣慰的笑了。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國象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國象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