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坐席 郭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坐席 郭妍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坐席 郭妍 標籤:nba作文 spring作文 cosplay作文

  坐席  

  鴻雁外語學校四年級 郭妍

  大人們常常去坐席,在各家飯店裡吃吃喝喝,真是令人羨慕!可我總是因為學習忙而缺席,心中為此遺憾不已。但是——這次可不一樣了!  

  今天,媽媽說要帶我去坐席,我說那作文班怎麼辦。媽媽說沒事,給我請假,耽誤一次能追上。哈,有媽媽做主,還能坐席,可美死我啦!臭美之餘我又問:“誰要幹嘛呀?”“你小姑升學唄!”“那我們快走吧!”  

  來到飯店,我一看,啊!這裡環境太美了,有小魚,還有好多花呢!嘿嘿,但這花是假的。我們走進去,只見媽媽拿出二百元放在了靠近門口的桌子上,旁邊有人收錢,有人記下錢數。我問:“這是幹什麼?”“隨禮,我們也不能白吃呀!”我心想:“對呀,也不能白給錢,我要多吃點!”  

  媽媽帶我到座位上,看見桌上放滿了糖果和瓜子,我們便隨意地吃起來。這時,主持人出現了,就在主持人嘮嘮叨叨說個沒完沒了的時候,服務員開始上菜了。這可倒好,我都沒心思聽主持人說什麼了,看着桌上的菜直流口水,可惜沒筷子,我總不能有失風度,用手抓吧!  

  盼呀盼呀,終於把筷子盼來了,我拿起筷子,大口大口地開吃。其中,我最喜歡紅燒肉了,我一連吃了好幾盤飯,飽得都打嗝了。我一看旁邊有一大瓶飲料,我拿起飲料,讓媽媽給我擰開,然後我拿起瓶子,咕咚咕咚就開喝,我大約喝了半瓶呢!這下舒服多了呀!  

  酒足飯飽,打道回府!我心想:如果能天天坐席該多好呀!可那也得花錢呀!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坐席 郭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坐席 郭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