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美是多種多樣的,雄渾闊大是美,激昂慷慨是美,熱情澎湃是美,富麗堂皇是美,而含蓄樸素也是美,平凡普通中的美,往往是美到了極致。

  在公共汽車上,看到老人、孕婦沒有座位,起來給他們讓個座,這種道德行為的美是平凡的美。

  在上學的路上,看到低年級的同學摔倒了,把他扶起來。儘管這僅僅只是一件舉手之勞的事,但這也是美,是極其平凡的美。

  在同學碰到困難時,你伸出自己暖和的雙手,奉獻自己的愛心,這也是一種非常善良平凡的美。

  在街上過馬路時,看到盲人,主動去幫助他們,扶着他們過馬路,讓他們更加有安全感,這是一種習慣,也是一種平凡的美。

  在空閑時,去陪陪老人,說些貼心的話,陪他們聊聊天,談談心,解除他們的寂寞,關心他們的生活,幫助他們解決的困難,讓他們不感到孤單,這也是中華民族尊老敬老的美,是一種傳統的平凡的美……

  美無處不在,無處不有。朋友,只要你在生活用心去挖掘,你會發現許多平凡中的美。擁抱了平凡便是擁抱了美,平凡中的美是偉大的,是美到了極致。那麼創造了這些平凡美的人,也是一些平凡的人,他們擁有美麗的心靈,他們平凡而偉大,他們心靈美到了極致。

  也許你會認為漂亮就是美,美在外表,可是美是要發自心靈的,外表的美麗只是一個精雕的花瓶,只是用來觀賞的,而內心的美才是有意義的,其實美就在我們的身邊。

  美,在我們身邊。每天清晨,當我們迎着第一縷和風,感受着第一縷陽光,聽着第一聲鳥啼上學時,我們會看到清潔工人忙碌的身影,這就是奉獻之美;當我們聽說南方暴雪成災,許多人們都無法回家團圓時,來自四面八方的群眾紛紛自發地捐款、捐衣物、食品,當車子連夜趕到災區,我們看到了災民們帶着幸福微笑的臉,此刻,我們在欣慰的同時也明白了愛心之美;當“嫦娥一號”載着我們中華民族五千年來的飛天夢,飛往月球,並傳回第一張我們自己的月球表面照片時,那震耳欲聾的掌聲告訴我們:這是夢想之美!

  美,一直在我們身邊。祖國的錦繡河山,有着氣魄之美;廣闊無垠的大海,有着雄渾之美;星月蒼穹,有着夢幻之美;鳥語花香,有着自然之美……

  四年級:Mi、吳

您正在瀏覽: “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