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在漢中市城固縣,是個山清水秀的地方,這裡又被人們稱為“小江南”。

  春天到了,家鄉的四周群山環抱,一條沙河越境而過,宛如一條白色的玉帶在群山之間飄動。河堤上的小草悄悄鑽出了地面,像一條嫩綠的地毯,黃的、粉的、紫的……各色不知名的野花點綴其中,好像星星一樣美麗!

  夏天,清澈的南沙河便成了我們小孩子的天堂,我們經常光着腳丫,踩着細軟的沙子在河裡捉魚、打水仗、追逐嬉戲……自由自在好快活啊!遠處的葡萄架上結滿了一串串沉甸甸、紫瑩瑩的葡萄,聞一聞,香氣誘人,讓人忍不住想要大快朵頤!

  秋天,桔園的桔子散發出誘人的香氣,吸引着各地遊客接踵而來。又大又黃的桔子像一個個小燈籠掛滿枝頭,在微風的吹拂下頻頻點頭,像在歡迎遠道而來的客人。那酸酸甜甜的味道是我的最愛,每當桔子成熟的季節,我總會纏着爸爸媽媽帶我去桔園遊覽一番。

  冬天,大街小巷的人們都穿着厚厚的羽絨服,城市裡偶爾飄蕩着一股火鍋的香味。我最盼望的便是全家人圍坐在火鍋周圍,在那霧氣瀰漫的鍋邊有說有笑地品嘗着美味。

  這就是我美麗的家鄉——城固,我愛我的家鄉!

  陝西漢中城固縣城固藝校四年級:翟錦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