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妹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妹妹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妹妹 

  我的妹妹曾雅婷今年三歲了,是一個天真活潑的小女孩。她那調皮而人見人愛的形象一定會給你們留下深刻的映像。 

  妹妹小臉圓圓,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總是一眨一眨的,嘴角上總是掛着恬靜的微笑。 

  雅婷十分調皮。記得有一次,我正在做作業,她喊着也要寫,我不給,她就搶,結果把我的考卷都給撕了。氣得我火冒三丈,忍不住打了她一下。看着妹妹撅起的小嘴,心想:不好,火山要爆發了。果然不出所料,隨之而來的鋪天蓋地的“河東獅吼”來了。滿臉淚水的她委屈地去向老媽告狀了。不一會兒,媽媽便領着她給了我一頓劈頭蓋臉的臭罵,調皮的她見我被罵,又笑了起來。 

  雅婷雖然十分調皮,但有時候也十分惹人喜愛。那天,我和朋友正在家裡 

  放鞭炮,平時最怕鞭炮的妹妹,一聽到鞭炮聲,就立即捂住耳朵,鑽進了被子里。等到鞭炮聲停后,被子里傳來了妹妹的笑聲。她慢慢地把頭伸了出來,看着她悶紅的小臉,大家都情不自禁地笑了起來,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的她也隨着大家笑了起來。 

  這個調皮而又人見人愛的小妹妹弄得我又好笑又好氣。

您正在瀏覽: 妹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