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創網”發文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創網”發文記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給我訂了一本《創新作文》,我意外的得到了300枚“創網幣”。我趕緊在網上註冊一個賬號,把創網幣充在裡面,希望着“創網幣”能派上用場。 

  一天,老師留了一篇作文,當時我正有靈感,就飛快地寫起作文來。媽媽說我這篇作文寫的不錯,我靈機一動,把它發到創網上吧!然後我請媽媽用5個“創網幣”把作文傳到創網。我等了一天又一天,作文還是不發表,我等得有些不耐煩了。又過了一天,我打開電腦,發現我的作文發表了!我樂得心花怒放。接着,我想讓更多人看到自己的作文,就又把它發在空間上、博客上、貼吧上……恨不得讓所有人都看到自己的作文。我的作文瀏覽量與日俱增,由5變成了500多,我高興得手舞足蹈。 

  我喜歡“創網”,因為它給了我展示自我才華的舞台,給了我自由翱翔的天空。

您正在瀏覽: “創網”發文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創網”發文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