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冬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告別了春日的溫暖、夏日的炎熱、秋日的涼爽,冬天的序幕隨之拉開。寒冷,瀰漫了整個世界。

  凜冽的寒風呼嘯着,雪花紛紛揚揚地下來,有的落在屋頂上,有的飄落在大樹上,有的鋪在地面上,還有的在天空中打着旋轉,彷彿是在跳舞一般。往常生機勃勃的大地被雪覆蓋著,好像是雪精靈在土地上鋪了一層潔白的地毯,得大地穿上了一件雪白的衣裳。

  田野里,麥苗也被冰雪掩埋,彷彿披上了一個厚厚的被子。你瞧——那些嬌嫩的麥苗正蜷着身子,依偎在媽媽懷中甜甜的睡覺呢!

  校園裡,操場沒有以往那麼熱鬧了,也是白茫茫一片。也許,只有在下過一場鵝毛大雪之後,同學們才會興高采烈的穿着厚厚的羽絨服,戴上暖暖的手套,去操場上堆雪人、打雪仗、做雪雕……孩子們的天真、善良和純潔為寒冬增添了勃勃生機。

  冬天的夜,更是寂靜。

  北風呼呼地吹着,天空一片寂靜,黑暗籠罩着大地,看不出何處是星,何處為月。凄涼的晚風瑟瑟的吹着。在這寒冬的夜裡,小動物們都躲在自己的洞里,甜甜的入夢了。

  冬,他以寒冷,擊敗了所有的生物,所有的敵人。只有松,他屹立不倒,在惡劣的冬季里,頂着暴風雪的襲擊,頑強的挺立着,堅持不懈的與周圍的環境對抗着。它,是冰雪裡最靚麗的一道風景。

  冬天的夜總是最漫長的,當黎明破曉之時,寒冷的黑夜才慢慢離去了,等到這一天結束,黑暗又將回來了。就這樣,日復一日,等待着春天的希望之苗,重新在泥土中緩緩蘇醒,漸漸發芽……

  河北省石家莊市躍進路小學六年級:王瓊

您正在瀏覽: 冬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