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 的 爸 爸 

  合肥市長江路第三小學三 (2) 班  何子辰 

  今天是爸爸的生日,親朋好友都來祝賀。我和大家都非常開心!爸爸愛我,我更愛我的爸爸。 

  從小一直是爸爸帶我,爸爸對我的要求非常嚴格,有時發起火來我真的很害怕。我知道爸爸都是為了我好,記得上一年級的時候,我在學校和同學做遊戲時把眼角碰破了,鮮血泊泊的往外流,爸爸接到老師的電話馬上趕到醫院,看到我的傷口,他雖然不說,可我知道爸爸一定很傷心很難過。但在我面前他從不流淚,也一再告訴我做人要堅強,要做個勇敢的小男子漢。但我在縫針的時候,我邊哭還不忘一邊偷看我爸爸,我看到爸爸的眼淚都快出來了,只是他一直強忍着。  

  回家的路上,爸爸背着我,我趴在爸爸的背上,爸爸的肩膀很寬很厚,讓我感到特別安全。 

  爸爸的背,溫暖的背,我愛我的爸爸!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