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為了我,也遇到過危險。有一次,我爸爸在維修室修東西,我正好從屋裡出來上廁所,忽然聽見維修室“啪”的一聲,我趕緊去維修室看個究竟。啊!原來是爸爸修線路板時線路板短路,一個零件爆炸了,爸爸的手也被弄破了,後來媽媽把爸爸送到診所,包包紮紮好一陣子才好。我內心感到無比愧疚,爸爸手受傷,全都是應為我! 

 還有一次,我也在維修室看書,爸爸在用烙鐵焊東西。突然,爸爸尖叫一聲,啊!原來是被烙鐵焊到手了!我趕緊把濕毛巾拿來,又忙和了好一陣子。這次,還是應為爸爸工作太認真,竟然忘了烙鐵還開着! 

 這就是我的爸爸,為了我幹什麼事都行。我也要好好學習,長大報答父母,報答祖國!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