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今年快40歲了,是一個正宗的黃灣人。爸爸的個子不是很高,有一點胖。所以,有人說我跟他長得很像。不過,我的個子現在卻已經和他一樣高了,這也是我不像他的地方。已經快到不惑之年了,爸爸的頭髮也已經有些變白了。他前額上的頭髮也有些變白了,正好像一個愛心的形狀,別人都以為他是染的呢!  

  爸爸能做得一手好菜!什麼紅燒肉、清蒸魚、各類小炒,都不在話下,比飯店裡的大廚做的都好吃。爸爸曾經教過我做菜,我在一邊看他做紅燒帶魚,他邊做邊給我講解。後來,我實踐了好多次,也學會了做很多菜。不過跟老爸的一比,簡直是一個天上,一個地下。搬到黃灣后,老爸就很少做菜了,都是老媽做。剛開始老媽也跟着爸爸學做菜,一點一點做得好吃起來,也能跟飯店裡的大廚匹敵。如果老媽是飯店大廚,那麼老爸就是大廚的老師——世界級廚師。  

  最近,爸爸去海寧工作了,我很少能看到他了。每天我都給他發短信。以前,我每天都能看到他,,不知道想念的感覺。老爸去海寧了,我每天都很想他,每天都希望能看到他。這時,我才知道,每天能看到老爸是多麼幸福的感覺。老爸在黃灣的時候,每一天,我都想等他回來在睡覺,他的存在,會讓我覺得有安全感,讓我能放心的入睡,不會有任何的擔心和顧慮。  

  雖然我的爸爸很平凡,但他是我心中永遠的偶像!即使他沒有帥氣的容貌,即使他不能滿足我的願望,即使他會打我、罵我。但我會永遠愛他!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