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爸爸每天早出晚歸的,好像挺忙的,也不知道在忙些什麼。他的頭長的像西瓜,鼻子像大蒜,耳朵像餛飩,牙齒像玉米,肚子像豬八戒的肚子一樣,每次都說要減肥,可是總是管不住那張嘴。爸爸有一個優點就是會爬樹。

  記得有一次,我和爸爸一起去叔叔家去玩,在叔叔家我看見他家種着很多水果我邊看邊摘,忽然,我看見一棵樹有三米多高,黃澄澄的橘子真讓人流口水,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往上爬,可是剛爬幾步就掉了下來了,爸爸見了說:“看我去幫你摘。”爸爸像猴子一樣,一下子就爬了樹,摘了幾個丟了下來可是我一個都沒接住,爸爸有時像一個小孩子一樣的可愛,看見他在樹上比猴子還機靈,真想爬上樹去玩一會兒。

  爸爸的缺點就是愛喝酒、和打牌,有時喝醉了姓什麼都不知道了,不過爸爸平時工作忙,對我還是挺關心的,有一次我在吃魚的時候被魚刺卡住了,嚇得我哇哇大哭起來,爸爸抱起我像箭一樣的衝下樓去,可是剛到樓下魚刺就被吐出來了,可能是因為爸爸跑得挺快的嘛!真驚險啊!

  爸爸很少關心我的作業做對沒有,平時連個人影都看不見,我真希望爸爸每天在家裡陪着我,關心一下我的作業啊!

  威遠縣嚴陵鎮中心校五年級二班:酷車一族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