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爸爸是一個不怎麼愛說話的人,不論在家或者在外面。

  他的生活習慣很好,不像我同學章揚的爸爸,吸煙、喝酒大吃大喝,一點都不愛惜自己的身體。

  我爸爸很節約。他小時候家裡窮,沒錢讀書,長大了以後也沒有什麼文化,就找了一份比較辛苦的工作。不過他勤勞能幹,肯吃苦,工資還是很不錯的。因為他的無私付出,我才有了舒適的家和衣食無憂的生活。

  爸爸幹得都是一些搬運貨物的工作,非常的辛苦。不過勞動能強壯人的身體,這使得他身上有大塊大塊的肌肉,可結實強壯了。在我心裡,他就是個力大無窮的巨人。

  爸爸還是一個樂於助人的人,隔壁左右的鄰居誰家有個大忙小忙,只要他幫得上,總是樂呵呵的去幫助別人。大家都說他是個好人。

  這就是我的爸爸。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