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庭主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主父”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爸爸是一位和藹可親的人。 

  每當我有難題時,就去請教爸爸,他總是細心地給我講解題意,讓我豁然開朗,我稱他為“家庭教師”。 

  每當我的肚子餓得“咕咕叫”時,一陣香味便會從廚房裡飄出,爸爸做的飯總會讓我“口水直流三千尺”,吃的津津有味。我稱他為“廚師爸爸”。 

  每當我有新的喜好時,爸爸拚命地為我加油鼓勁,使我把這個愛好發揮得更好。我稱他為“拉拉隊隊長”。 

  當我有新的目標時,爸爸又吹起我前進的號角,讓我衝到下一個目標…… 

  爸爸還是家裡的維修工呢,燈管、熱水器、水龍頭等樣樣精通,我稱他為“家庭維修工”。 

  因為爸爸對我的愛是無微不至的,是唯一的,所以,爸爸最後被我總稱為“家庭主父”。 

  

  

您正在瀏覽: “家庭主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主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