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想回家的同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回家的同學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26班是新生班,在這個星期里有三個同學想家哭了。

  第一個是陳中良。他是個哭神,不哭時還好,一哭起來狼哭鬼叫,使得整個宿舍的同學都不得安寧,有的同學投訴他,也有的同學安慰他,可是,還是止不住他的眼淚,直到級長、校長說讓他回家,才不哭不鬧。最後,有人說他要退學了。

  第二個揚榮。他不會大聲哭泣把別人吵得從甜夢中醒來,他只會默默的、偷偷的小聲哭泣,因為他媽媽一個學期只會接他一次,他一個學期只會見到他媽媽一次面,相比之下,我們真的幸福多了。也只有到晚上宿舍安靜時,才會聽到一聲聲低聲嗚咽。

  第三個是黃征山。說起這個人,真是可惡!每天一早他便會故意大哭,他是想像陳中良一樣回家。但他的計劃很快被老師識破了,老師說他越哭他越是不能回家。但他還不死心,竟想出了另一個辦法——吃牙膏。他說吃牙膏就會肚子疼,肚子一疼老師就會讓他的爸爸媽媽過來。為這他還以為自己很聰明呢!可是,意外出現了,他說肚子疼被老師送去醫院一檢查,竟然得了胃腸炎,一天吐了好幾次。真是自作自受。

  這就是三位想回家的同學。

您正在瀏覽: 想回家的同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回家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