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許多小動物,但我最喜歡的動物是小貓。小貓有許許多多的類型,我喜歡的是天真可愛。淘氣的小貓,正如老舍先生比小的那隻小貓一樣。

  小貓它一身的羽毛潔白如雪,中間夾着數塊墨色的細毛,黑白相間美麗極了!它那炯炯有神的眼睛好像兩顆黑色的小燈泡,閃呀閃。一條黑白相間的尾巴,躺在地面上悠然自得地搖着。小貓的小牙齒潔白潔白的。在嘴邊有幾根又長又細的鬍鬚,好像幾根細魚骨頭似的,傲傲地動着。它的小腳像小梅花。

  小貓最喜歡的玩具是一團毛線,它一會兒把它當球滾,一會兒又把它當球踢。在一個下午,小貓正在把毛線球當球踢時,不但沒有踢到“球”而且還摔了個跟頭。過了一會兒,小貓一直在叫:“喵喵喵……”,好像在說:“好痛啊!好痛啊!……”。我看見了后,哈哈大笑。

  還有一次,小貓出去玩回到家后,馬上跳到我的桌子上來。當時我正在畫畫,小貓不小心踩到梅紅色的顏料,踩到后又踩到我的畫畫紙上,正好踩印出幾朵小梅花。我心想:真不愧是動物中的“藝術家”啊!說到“藝術家”我又想起了一件事情,那就是:有一次,我正在練琴。彈到《《土耳其進行曲》》的時候,小貓馬上放下它最喜歡的玩具——毛線,走來走去,一會兒又跳來跳去的,一會左看右看的,好像在跳着舞。我一看見小貓這些好笑的動作,我就笑得肚子疼。

  這就是一隻淘氣而又貪玩的小貓啊!雖然小貓淘氣兒又貪玩,但是它托起我五彩的童年。

  四聯小學四年級:青春的水晶公主

您正在瀏覽: 小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