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魔森大戰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森大戰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有一片神秘的森林,那裡叫做魔神古森,那裡住着許多神奇的精靈,有一些是神靈,有一些是魔靈,雖然是兩種不同的精靈,但他們很和諧,因為有一種叫法寶叫“魔幻神珠”,一直保護着他們,魔幻神珠只要誰擁有,誰就可以統治魔神古森的精靈,魔幻神珠暫時由魔幻古森的森主伊卡保管,他是一個精靈少年。

   在古森的對岸,有一片雅瑪大陸,那裡住着人類,那裡的人類都很貪婪,一天到晚都想着什麼金子啊、玉石啊、寶石啊……尤其是雅瑪大陸的財主伊洛,他腦子裡裝滿了錢,有一次,伊洛去外面冒險,突然打聽到魔神古森,那裡住着許多精靈,他想:召集陸民一起去打魔神古森,然在搶到魔幻神珠,統治精靈,要他們變出好多好多金子啊、玉石啊、寶石啊……

於是,這個詭計在他心裡延伸。  

   第二天,伊洛召集陸民們,告訴了自己的計劃,聽完這個計劃后,他們便馬上準備進攻。

   魔神古森那裡,精靈們都不知道有戰爭向他們走來,這是精靈族的族長卡諾預感有戰爭來臨,就要精靈們做好打仗的準備,這果然不出卡諾所料,戰爭來了,伊洛說:“你們,這些精靈,趕快投降吧,只要你們給老子變好多好多錢,老子就放過你,要是你不乖乖的聽話,老子就不客氣了。”這是伊卡說:“誰投降還不一定,你還老子,我看你就是一個傻子。”“就是!就是!!”精靈們跟着說。這話可氣的伊洛火冒三丈,他大喊:“大家拿起傢伙和我一起上!!!!!”伊卡也不客氣的說:“大家也用魔法跟他們戰鬥。”雙方都打的你死我活,這時,一個神仙從天而降,他突然張開口說話:“你們這樣打有什麼意義了?你們人類幹嘛這麼貪財,這錢乃是身外之物,最痛苦的事:人死了,錢沒花了。這些道理你們懂不懂啊?還有精靈們,你們幹嗎跟他們打仗啊,真是寶裡寶氣。你們懂不懂啊??好了,我不講了,你們自己好好反省吧!!”說完,神仙走了。精靈和人類們都羞愧的低下了頭。

   於是他們都成了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魔森大戰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森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