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人魚大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魚大戰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家的小金魚已經兩周歲了,每天我都會給小金魚餵食、換水。今天,我照例去給金魚換水,沒想到卻引發了一場人魚大戰。

  今天中午,吃過飯後,我連忙跑去給金魚換水,我先在水池裡接了一些水,把金魚倒進水池裡,再往魚缸里換了一些新水。

  一切準備就緒后,我用手倒進水池裡去抓金魚,誰知道,小金魚用它那掃把般的尾巴拍動水,頓時,水花四濺。啊呀!小金魚的“水攻擊”真厲害啊,我的臉上都沾上了許多小水珠。我生氣地說:“你這淘氣的小金魚,我不把你捉起來,我就不姓盧了!”那一隻小金魚繼續悠閑自在地游着,好像在向我示威一樣。

  我使用“捉魚功”,雙手向水池輕輕靠近,再猛地向小金魚發進進攻,想把那小金魚抓到魚缸里,可小金魚身手敏捷,它擺動身子,向前一鑽,又逃離了我的手掌心。我氣急敗壞,瞄準金魚,手用力一拍,水花四起,別說金魚了,弄得滿臉水花。多虧姐姐幫忙,才把那金魚給搞定了。

  我開心極了,這場人魚大戰以小金魚喝上新鮮水告終。

您正在瀏覽: 人魚大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魚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