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兒童節抹蛋糕大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兒童節抹蛋糕大戰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前天是六一兒童節,那是我們一年一度最快樂的日子。 

  那一天我們在學校里舉辦了活動。那天,我們和一年級的小朋友一起玩。可是,我們剛開始活動,一個節目還沒有表演完,老天爺就下起了大雨來了。於是,我們只好搬起凳子逃回了教室。來到教室,我們又接着剛才的活動玩了起來。 

  文娛活動結束,我們就點起了蠟燭唱起了生日歌。然後,我們就吃起了兩盒蛋糕。老師叫一位同學上去分蛋糕。一位同學說她能夠按照要求分蛋糕。教師就讓她上去分了。那一盒蛋糕上面寫着“六一兒童節快樂”。那位同學很快就把蛋糕切好,把一塊塊蛋糕分到了每一個同學的手中。於是,我們就開心地吃了起來。 

  這時,有幾個學生悄悄地打起了壞主意來了。他們一聲不響地走到講台前,從那隻蛋糕的底蓋上撈起了殘剩的奶油。兩隻手沾滿了奶油。白乎乎的好可怕!接着,他們悄悄地跑到一個正在吃蛋糕的同學的背後,趁那個同學不注意的時候,迅速伸出雙手往那個學生的臉上一抹。剎那間,那個同學就變成了一張大花臉了。被抹上奶油的同學不但不惱,反而笑嘻嘻的。他往自己的臉上一抹。他的雙手也全是奶油了。這時,他趁後面的同學還沒有走,還在讚賞自己的傑作的時候,反手往後面的人的臉上一抹,那個同學的臉也變成了一張大花臉。“哈哈哈”,教室里頓時爆發出一片笑聲。大家你抹我,我抹你,相互抹着。有的還往老師的臉上抹,老師也沒有批評我們,跟着我們一起抹了起來。這一場混戰,大家的臉都變成了大花臉了。 

  今年的六一兒童節真是我們覺得最高興的一次。

您正在瀏覽: 兒童節抹蛋糕大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兒童節抹蛋糕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