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蠟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蠟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盒顏色各種各樣的蠟筆。它是36色的,五彩斑斕,特別適用於畫畫。我經常用它來進行美術課、在課餘時間畫畫,做這些事情可都得靠它呢!蠟筆的包裝是可愛的米妮,米妮頭上的蝴蝶結、身上穿的裙子以及它穿的鞋子,都是粉色系列的。

  記得有一次,我捧着蠟筆正準備將它放在書包里的時候,妹妹正好在這時候跑來了。它看到我捧着的蠟筆,立馬狡黠地一笑,我懵懵懂懂地望着她,抓抓頭。

  下午,我便看到她以前的黑皮膚白了很多,而且變得都白過我了。當我正在細細地研究她的“白皮膚”時,突然發現上面有一種淡淡的香味,上面還有一層薄薄的蠟,分散得一點都不均勻。啊,這是我的蠟筆!三秒鐘過後,我的情緒立即由驚訝轉化為哈哈大笑。妹妹不解地問道:“你笑什麼?”我捧着肚子說:“你······你……你竟然把白顏色的蠟筆塗在了自己的臉上,你知不知道,會中毒的!”“啊?糟了糟了,那我趕快去洗掉。”於是,她的黑皮膚又換回來了。

  妹妹很可愛,但這一切都源於蠟筆!

您正在瀏覽: 我的蠟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蠟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