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屬“烏龜”的同桌(3)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屬“烏龜”的同桌(3)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自從上次被我打成重傷之後,他算是安分了一陣子,但最近又風波在起。就是———抄作業。但好景不長,他的這一行為被我發現,我決不容許。就又帶着十萬女兵來到了他的面前。他傻了眼,又再次跪地求饒,我搖搖頭,他連忙說:“我的姑奶奶,我已經不欺負你們女生了,饒了我吧!哦我知道了,我掌嘴了我,我該死,我是烏龜,饒了我吧姑奶奶!我跟你無冤無仇呀!”我們又再次大笑起來。我說:“你呀,真是只‘笨烏龜’,沒人叫你跪呀起來吧!”聽了這話他還是半信半疑,但還是起來了。我們說明了來意,他點點頭,從那以後他在也不抄作業了,而是上課認真聽講,慢慢地成績急速上升了。往後的過年過節,他要不就是請我們集體女生到家裡玩,就是買了許多大包小包的東西一個個竄我們女生的家。當然我是禮物最多了咯!儘管如此我們還是叫他“笨烏龜”! 

您正在瀏覽: 屬“烏龜”的同桌(3)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屬“烏龜”的同桌(3) 暫無評論